今年是金虎年,更是驛馬車關頻繁的一年

買一組大小羅盤來為自己和家人招財化煞囉!

 

圖片1.jpg 

陽宅擺置羅盤,除了可以穩定宅運之外,亦有鎮宅避邪的功能,不讓邪靈進入屋內,故羅盤乃陽宅趨吉避凶之法器。當宅運處於不好之環境且不允許搬遷時,可運用羅盤更改宅運,轉危為安。在風水學上,子午正線為天地線,亦即是南北線。地球的磁力也是由南北極所組成,所以連線後力量是很強的。

將羅盤直接掛在家宅、辦公室、商業場所、犯陰煞方或是通道口、房間內、光線明亮處,可保家宅平安。

羅盤功效如下:

1. 化百煞:凡多種形煞時可用羅盤化解。

2. 化靈煞:宅向空亡出卦時。

3. 化陰邪之氣:例凶宅或犯陰之地、鬼魅出没或屋旁有墳、家中不平靜者。

4. 化磁煞:進出高壓電場、干擾人體磁場時。

5. 明堂雜亂事業難成;明堂不清吃藥多病。被人倒債、家人不睦。可用大羅盤化解即可。

6. 門前有高壓電、尖角煞、路衝、天斬煞、剪刀煞、割腳煞、土煞等等屋外形煞可用九星羅盤來化解。

7. 出門保身:個人運程不佳時,配戴小羅盤可調和個人磁場之作用,亦可掛於車上,防車關。

 

 

到處都有大羅盤 

20100208~014.jpg 

生意超級好的小麵店。

這是晚上十點多的情景喔...

 

20100208~017.jpg 

知名連鎖髮廊。

只要一展店馬上使用大羅盤、招財香、五炁朝元香來鎮宅化煞招財氣。

  

羅盤效用非常廣泛,若能搭配開運五寶使用,更可達到鎮宅化煞、納財、廣招吉祥之氣。

 

以下文字圖片摘自蘋果日報2006年02月17日



沒想到咱家東震的小羅盤上了蘋果日報了呢..

嚴格來說..小羅盤真的是每個人的必備良品..
上頭所具備的先天八卦和後天八卦的圖陣..
就具有易經最重視的"時"與"位"的意義..
與習易之人最常用的"奇門遁甲"的觀念..

小羅盤跟隨著配戴者的感受..
並協調轉換時間與空間的氣場..
來真正達到"趨吉避兇"的效果..
朋友和自己的實證經驗太多太多了..

不要懷疑..小羅盤配戴二至三個月之後..
小羅盤上都可以看出配戴者的身體各器官的狀況呢..
這證實小羅盤是真的和人體的氣場相呼應的..


以下是蘋果日報的報導..

陳奕曾是網路票選美少男冠軍,又在偶像劇《我的兒子是老大》裡和杜詩梅、愛紗並列小美、小麗、小明「三小機車組」,又白又嫩十分幼齒。種種原因讓阿霞昨直奔他的記者會「補目睭」。


演戲跳舞俱佳


不過陳奕不只白又嫩,個性也娘得很,他的包包放滿各種新鮮行頭,髮膠、電棒、賺錢吉祥袋、熊寶貝芳香包,連算命羅盤都有。他告訴阿霞,從小體質弱,除了常生病還容易卡到陰,媽媽要他隨身帶羅盤趨吉避凶,只要磁場不對立刻閃人。
陳奕除了會演戲,吉他、口琴加跳舞樣樣通,就連曾痛罵過他「陳奕沒誠意」的老闆李亞明,現在都對他刮目相看。但阿霞認為,陳奕再怎麼有實力,還是比不過阿霞胸前那「兩粒」,因為阿霞根本不用羅盤,只要兩粒一出,厲鬼也得快閃逃難歐。


MAIL/MSN:genkito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