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借你的主題寫一下嘿..


今天又被問到同樣的問題..


你還要到處流浪嗎?
有一大群人願意關心你不好嗎?
為什麼你總是習慣獨自面對所有問題?
為什麼你總是不願意開口尋求支援?


每當有人這樣問我時..
就表示..在他們心中..我又把自己關起來了..
但這時的我..卻是最接近我自己的時候..


如果我真是一個遊牧民族...
那我想..以上的總總問題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吧!


或許流浪的基因一直在我血液中流竄吧..
總是到了一定的周期就要翻騰甦醒一次..


也或許是從未被滿足吧..
所以渴望的心就永遠存在著..
直到獲得獎賞的那一刻才願意平息..



一個旅人
最想 最需要的
是什麼?

一台好相機?
一雙登山鞋?
還是一個硬殼旅行箱?
這些或許都是答案
但是我自己下了這樣的解答
是<家>


吐司..這是你的問題..也是你的答案..


我的答案和你不同..
如果我是一位旅人..或者在某種形式上..我的確是...
那我最想要的是一位願意陪我一同流浪的人
那就是我溫暖的原點了...



吐司女的"溫暖的原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manda5210/3/1266043944/2006031319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