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上來ㄇㄇ了,我並沒有躲起來喔!只是我在撰寫一部大作,在昨天凌晨四點多時,終於完成了。歷時二個夜晚,長達七千字的小說。這該算是短篇小說嗎?

故事大綱來自於朋友口中的轉述。一位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他腦袋瓜在想什麼我都能知道的朋友。只是,這年頭啊!標明來自朋友的內容絕大部份都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啦。反正,人都有想像自由咩!再者,我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下筆,而且內容加入了許多內心戲。嘿嘿!說到內心戲,這可難不倒我啊。就憑我心理諮詢那二年的經驗,要胡扯些什麼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

所以!如果有人認為是我個人的親身經驗,也無妨囉!反正我又不會少塊肉。

故事內容是關於朋友和一位女網友一夜情的經過。二人第二次見面就上了旅館,在這速食文化的社會裡頭,其實也不值得大驚小怪啦!只是,事情發展的過程太離奇了。而且都是二人的第一次,所以才會覺得好玩!

寫完的同時,我MAIL給我朋友和他的女網友看。二人直覺得我是瘋了喔。那來那麼多內心戲啊。而且寫的太煽情了。

所以,為了顧及二人的顏面,我不得不先徵詢當事者的同意。

我的第一次大作能否順利POST上來,就要看老天爺給不給這個有可能是文壇新秀的我一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