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四師姐要我少管閒事。會犯小人。
上星期四在教室突然發現這個月甲午月傷官而且伏吟。
而星期四晚上老師特地提醒我心不能亂。一切都是考驗。

只是連續幾天的狀況接連發生,要我心不亂還真是難呢!

二台電腦的營幕接連壞掉,所有事情總事陰錯陽差,昨天去了一趟台南,居然無緣無故撞上安全島。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跡可循,但卻有無法逃離。在怎麼做好準備都得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

我想,能做好準備的只有心情吧!讓自己用最短的時間,調適好心情然後再出發。

我想,我要懂得默語,不亂說話。

求職不順利、經濟有壓力、心情不美麗、一切將過去。

我想,我還是只能用朱元璋的一首詩來激勵我自己了。

雪壓竹枝低,雖低不著泥;明朝紅日出,依舊與雲起。

撐下去吧!!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