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陽宅篇DM.jpg
 

亙古以來,風水問題一直與人息息相關,舉凡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都可以與風水扯上關係。陽宅除選擇週遭環境之外,內六事明堂、客廳、主臥、廚房、廁所、財位也是考量重點。 


居家講求舒適、柔和(明廳、暗房);辦公室則重光亮、整潔、流暢。使人感到舒適、安祥及安全感的居宅,是每個人的期望。


選擇住宅,如果要配合生辰八字、流年、方位,那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合適的房舍。就算條件都合於你,也無法合於家人;以自地自建的方式來處理,也無法達到人人完全滿意。只能權便取家中生產力最好,或最有發展潛力的人為主,以對他最有利的擺設方式佈置,才是選擇住宅最正確方式。 


陽宅勘輿分很多派門,又依不同老師教導、不同的領悟能力、不同的解讀方式,分支眾多。找十個勘輿師鑑定同一間房屋,可能有十種說法。那一種比較正確,就看你的智慧。花錢少、破壞少、改變少、合於人性、合於自然就是好的勘輿觀念與作法。


summerblue相關文章:羅盤~鎮宅化煞的寶物招財納福聚寶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