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元宵節的例行性活動。

每年農曆十五這一天,東震家人都會男女老幼、攜家帶眷、呼朋引伴的齊聚在大樓前,不管你是不是會員、不論你是否討厭傳直銷,說到接財神這檔事,大伙人都是爭先恐後的前來參與咧..^^





備蔬果、置香案、設香爐。在這些年節習俗中,其實你可以感受到東震人的可愛,很用心的在保留傳統文化、按照古禮來傳遞先人的智慧。別忘了要準備168元的硬幣喔,這可是象徵著一路發呢!





每個人都帶來一串鞭炮。大的、小的都有,一串串的連結起來,台南塩水蜂炮今年鞭炮長達十二公里破了世界記錄,咱東震家人的鞭炮亦長達一公里左右破了往年的記錄。沿著大樓內側機車道、分隔道這一公里的鞭炮便蜿蜒在民權路和中山路口。







吉時一到,咱高雄的領航者,便在眾人的期待下點燃引線。火光、鞭炮聲隨之起舞,在歡呼和掌聲之中,炸開了這一年的富貴平安。





平安、吉祥隨著炮花散落到家家戶戶。疾厄災難則隨著煙霧的消逝而遠離了!








呃~~有看到什麼嗎?

每個人都要撿些炸開的炮花,然後馬上回家,放在家裡的財位,象徵把滿滿的財氣帶回家。





東震公司貼心的安排了最適合的人選來扮演財神爺,拿著金元寶和糖菓送財氣給東震家人。當然啦,身為財神爺的護駕!要跟財神爺合影留念一下囉!









想要有一整年滿滿的財氣嗎?明年的元宵節前記得前來登記報名參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