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道的殊勝!死後身軟如棉~~~

 

 

我還沒經歷過,但也沒親身見過,
我也不想這麼快在家人身上印證。

因此,渡人求道,我很少談身軟如棉的印證。

但,為此。我很認真的思考如何提出較具公信力的證據,
來加強求道者的信心!

昨晚睡覺前,一個聲音進來,從正反思辨開始。
既然無法證明能求道能身軟如棉的真實性,
那就去證明身軟如棉的說法是假的。

在這世界,真的不好證明,但假的絕對跑不了。
尤其大道普傳己經這麼久的時間,如果是假的..一定有許多資料。

因此,找到了文史工作者的第三方印證!!


感謝彌勒祖師的鴻慈大愿。
感謝天恩師德,能讓大道普傳。

指點靈性一條回家的路!

我祈求我自己能在活著的時候就學會身軟如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