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開這堂課?這說來話長了。但智婷會在此時此刻提出這要求,我隱約能感受到有所安排。安排的人不是別人,是宇宙姐姐。宇宙姐姐是誰?這也說來話長~~就併著前面的說來話長,改天有空一併寫。

而這改天有空一併寫,就是宇宙姐姐的安排~要我重捨寫作。距離上次寫文章有三四年了吧!

 

從2017年約七八月開始聽奇迹30課程以來,生命運轉方式發生了極大的改變。用生命二個字,而不是用生活二個字,是因為生活不外就是食衣住行,吃喝拉撒睡等事,而『生命』則包含了方方面面、舉凡金錢、健康、關係、人生價值、事業、願景⋯⋯等等物質與精神總加而成的狀態。

 

 

史帝芬.柯維是第一位讓我意識到生命是一個整體。以一個『完整的我』去面對生命中需要扮演的不同的角色,而不是由許多不同角色所組合而成的我。這是2010年開始的事了,從那時候起我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也開始了我分享這樣的觀念。從那天起我成為別人口中說話好像很厲害的老師。

 

為什麼會開這堂課?我想,應該不能說開課,只能說是分享!套上教學方式更有系統的分享屬於我的『奇迹30』生活。

遇上奇迹30是我這輩子非常幸運的事,課程內容的活潑、多元、深度,群組裡家人的嘻鬧、陪伴、分享,導叨時而溫柔呢喃的聲音,時而像鄰家女孩細數家珍般的訴說著旅行中的大小事、大師姐豪氣快意的笑聲與精準直達的分析、談到家中的二位太子就能立刻湧出滿滿的愛~~這一切一切伴我走過2018年。

2019年我想把這份感動和喜悅從線上延伸到線下。

除了讓奇迹家人可以相聚分享共振之餘,還可以借由線下分享的方式與新朋友共同學習成長。我答應了二位還在聽公益課的小情侶要一起來寫顯化清單,然後又想他們沒有基礎應該需要引導。又想著能量太低是寫不出顯化清單的,要如何來提昇能量場?要帶呼吸法、能量清理。要先來盤點感恩幸福累積能量,再來寫,寫完再冥想。又想課後要讓他們回家後要能保持能量,於是又加了錨定能量的方式。

於是,就成了一天的分享課程。這一次的緣由就是如此來的吧!

 

課程大綱有了,有二個學員了。那就做張DM放著開放報名~反正二個都要上了,再多來幾個也好。

 

 

於是,幾位朋友看到DM一起來了,有聽課、沒聽課的朋友都來了。還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一起來學習,媽媽是我十年的朋友了,女兒則是近幾年較有接觸聊天,也還沒聽過公益課。我心想著如果能借由線下分享會讓女兒願意聽奇迹30的話,那未來對她能產生多大的效益啊。這念頭更加深了我的今年辦分享課的想法。

 

 

看到奇迹30的家人莊齡姐也來助陣,讓我更是開心。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把奇迹30課程內容做線下的落地分享,希望能對新朋友達到一定的分享效益。有了莊齡姐帶來的貼紙,一下子就把場子給熱起來了。高手就是高手啊~~~

 
 

整整五個小時的時間,其中有個人盤點幸福與顯化清單的時間、有小組分享時間、再加上音樂的引導。一整場的氛圍掌握洋溢著歡欣喜悅與幸福。這當然是我自己說的~~至於現場如是真是如此,邀請你請自來體驗囉!

當每個人低著頭認真寫著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時,我坐在電腦前一邊播放著音樂,一邊看著每個人的神情。我大概慢慢能懂得導叨在線上陪伴著我們成長的心情了。我曾經想過要導叨、大師姐每天早上、晚上固定時間的陪伴,這需要多的大的能量才能撐起這一份承諾?

這一刻我知道那份能量有個名字,稱之為~愛。

愛滿則溢。

 
 

課程的結束後,大家還在忙著貼上貓頭鷹、貼上導叨的金句。我這位講師還要兼攝影師的邀請大家拍照,照片是三催四請後趕緊留下的合影,因為最最誇張的是大家居然還在催促說著團購黃金要在那裡登記。

不管你有沒有聽過奇迹30,這就是二貨的奇迹家人啊~~~!

習慣習慣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