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宇宙姐姐早安~~

謝謝你一早送來的100件幸福小事

https://mp.weixin.qq.com/s/hVF7sgiPTKNJyZ_Bva8rrQ

看了就好暖心好暖心喔~~~

謝謝你來提醒我,一切都值得開心喜悅!

能看見幸福的眼睛、能感覺幸福的感官~~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上好

下午看到有團體為了台東『孩子書屋』在募集二手書,我就立刻把自己的書整理出來,準備捐出去囉~~我先給霈瑜讓她把想看的書留下來,其餘的在一併寄到台北做二手書義賣。謝謝你讓我有讓愛流動的能力~~

下午去找雲安跳舞練瑜伽,宇宙姐姐謝謝你借由雲安讓我看見單純無條件的愛。願意把自己的時間與場地無條件與人分享。這份喜悅無條件的愛與支持值得我學習。謝謝你今天送來這麼多溫暖給我~

從早上幸的文章、下午雲安的無私,都讓我感受到幸福好簡單好簡單。原本看到這個月要支付伊凡的租金加電費將近16000,再加上早上轉帳支付了20000元,還有思維導圖課程3000多。一天近40000元的錢寶寶出去了。頓時都感覺到錢寶寶好容易就流失了。

幸好,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有宇宙姐姐您暖心的提醒,讓我感受到每一個錢寶寶的流動都是愛的展現。無論是進還是出,都是愛的表達。

就像我要把書送出去,每本書也都是錢買的,但我就因為愛而願意讓書流動出去。宇宙姐姐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每一份錢寶寶的流動都一定是因為愛而開始的,我會更珍惜自己能看到愛、感受到愛的時刻。那是生命最幸福的時刻了。

宇宙姐姐,我愛你~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