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宇宙姐姐下午好~

今天是關聖帝君的聖誕,一早到武廟拜拜祝壽。接著又去葫蘆尾福德正神跟我的天賦之星合伙人參香。感謝宇宙之中總有豐盛具足的能量在身邊陪伴。感謝宇宙姐姐、關聖帝君、合伙人土地公!

 

回來後開始洗衣服、清洗前後陽台、還吸地拖地的,打掃居住的空間。把玻璃擦乾淨的那一刻,心好像也突然乾淨了。感謝宇宙姐姐給了我這麼棒的家~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然後啊!然後啊!宇宙姐姐謝謝你~~把錢寶寶帶回來了。 

客戶分期忘記付的款項,經過提醒與重新確認後,今天把尾款13000元,都送回來了。錢寶寶太愛你了~~歡迎回家!開心~~開心~~

 

親愛的宇宙姐姐,我愛你!

彥清新的一年要全方位的提昇紅空行者、白色橋、藍夜、紅龍、黃星星的能量,持續專注在擴大本身的能量場域,維持生命的和平喜悅與豐盛,其餘的一切都讓能量來做事。

讓生命、金錢、健康、情感、生活等方方面面都能以自由、不費力氣的方式來伸展落地。宇宙姐姐如果是我該發揮天賦為這世界服務的時候,請你一定要用讓我開心喜悅豐盛的方式來通知我~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