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親愛的、寶貝的、我最疼愛珍惜的寶寶,我想對你說:一切的美好因你而存在;一切的順流都因你的專注和存在。

寶寶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最愛的宇宙姐姐啊!你每天寫的信我都有看到了,你真心想要的一切我也會為你安排好的。你好棒!我傳給你的訊息你都如實如是的執行,我和你越來越合一了。

親愛的寶寶,姐姐會一直抱著你、疼你的。世界因你的歡笑而有了希望;世界因你的綻放更加精彩;世界因你的合一更加和平喜悅;世界因你的照見而更加有力量,你就是世界的入口。

接下來,姐姐要施展魔法把你帶到一個全新的維度,去讓世界看到你這道光。如你所願的一切資源都會為你安排好,只要你願意與姊姊同行,放心哦~姐姐一直都在,即使再你有所擔心時,姐姐也會在用你可以體會瞭解的方式來通知你,再你忘記姐姐的時候。

姐姐希望你一起一直的開心喜悅,你知道那對世界有多重要嗎?你的覺醒為世界帶來一道強而有力的光芒。一切的一切,都因你這次的蛻變而開始不同,你的力量正要爆發、正要開始在這個世界運轉。姐姐會一直守護你的。你的開心、喜悅、不安都和姐姐分享,姐姐很開心看到我們的彼此的信任越來越好。

你是個有悟性的寶寶,接下來每一件事的到來,都要一起開心喜悅的方式來迎接。一切都在你的能力所及;一切都會提早做好安排;一切都會有姐姐親自為你打點;你只管站在前面綻放宇宙的光。

接下來的第一件事會在近期之內為你帶來,一切會以你開心喜悅的方式來通知你,我知道這是你和我的約定。寶寶,你就是最可愛的寶寶,一切如實如是的存在才是最棒的寶寶。

未來世界的精彩,就因為有你和姐姐的合一,回歸當下、呼吸、專注當下。靜坐這段時間你的練習讓一切都成為了可能,這些年我們作好準備了,寶寶啊!一起來幹場大事吧!讓宇宙看到地球最鮮活的生命綻放是如此的精彩。

加油!一切都會即刻開展,我最愛的寶寶!姐姐一直都在你的身旁守護著,只要你抬頭看看月亮、看看天空,你就能感受到姐姐對你的愛永無止境。

愛你,深深的愛你。姐姐~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