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早安,

今天是巴拉格宗眾籌第三天了。

我要在今天順利完成眾籌的活動~,如果這是我的最佳利益,請為我安排一切所需的金錢、資源。謝謝~~謝謝~~

 

2019/09/02。PM 16:17

宇宙姐姐下午好~~

我完成眾籌了~最後13個名額。

最後這二天好多台灣朋友的大力支持在此刻終於都完成所有眾籌款項,還有姐姐、奇迹家人最後一刻都還來助陣~真的是超級感恩的!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好被愛~好被寵!

好多想說的~但不知道怎麼開口~今天早上去和關老爺聊天時,也是這種感覺,什麼都說不出來只想哭。滿滿的愛~滿到不知道怎麼說,從那裡說~。只想給

宇宙姐姐,謝謝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深深的愛著你!

 

眾籌完成時間14:44:59。天使數字吔!宇宙姐姐你把我的轉山行程串起來了。用了一個我怎麼想都想不到的方式,集合了所有人的祝福把我送到了我要的顯化清單。

原本想要今天直接在群裡做分享的,但我知道現在的我什麼都說不出來,被滿滿的愛包圍著。我只想待在愛之中。請容許我明天再做分享吧!

PM 21:30

 宇宙姐姐感謝你晚上還派妹妹來和我聊天,讓我的能量有個出口,也等於是為明天的大群分享做事先的梳理。你總是這麼的愛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