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12:10 宇宙姐姐開始覺的興奮了!

今天來瞭解費用及上課方式30堂課,計60000元含花材及講師費用。下午也決定先來讓自己體驗體驗!感覺很有趣,要來試著開展我的藍手了。感覺好興奮了~

如果這是我的最佳利益,請為我開路!

 

2019/09/03。PM 23:10

宇宙姐姐這是我插的花~老師在補強過的~送給你~。感謝我自己跨出一步去體驗插花的課程,讓自己跟著興奮前行,也不讓自己有未盡事宜。也許體驗完會更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才能更精準的專注在自己要的體驗當中。

 

今天晚上完成了和奇蹟家人的分享。將近50分鐘的能量輸出,自己都覺得興奮,二次分享都想哭~真的很感動。宇宙姐姐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的感動~!滿滿的愛~~謝謝你!感謝奇迹家人當下做筆記小天使芝妍做文字輸出,小真協助把語音條轉成音頻方便我分 享!謝謝~~有奇迹家人說好喜歡今天晚上大群的氛圍。我也好開心自己有能力帶給更多人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