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姐姐午安。

今天一早把眾籌分享傳到其他大群以及協助我眾籌的家人朋友。也收到好多回饋,有好多家人也因為我寫感恩日記的方式,來詢問我。

宇宙姐姐我這個白世界橋還稱職吧!你得要多誇誇我啊,我會做的更好喔!

還有喔~~因為音頻的分享,與一位這次一起走秀的家人孫傳玲更深層次的聊起天來了,聊著聊著我又多了一位妹妹啦,宇宙姐姐你真是太愛我了,讓我身邊充滿著愛我的家人。也因為妹妹詢問了能量提昇的方式,讓我有機會簡單的做了一些分享,進而更加認識彼此的背景及專業,還開啟了可能合作的可能。宇宙姐姐謝謝你用開心喜悅的方式來通知,如果這是我們彼此的最佳利益,請你為我們開路囉~讓彼此的天賦因為合作而更加綻放,帶來更豐盛的財富管道。

 

昨天晚上靈異街11號的劇情來到和父親的和解。好有感觸~。爸爸,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