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晚上,我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的

一直蹦蹦跳跳的~~好HIGH喲~~

今天晚上一場二小時的企業內訓,完美演出。超級開心~~

早上還有點緊張擔心,但我知道那只是慣性而己~~

當下把該做的事都做好了,把PPT做好,就幫自己擦精油去靜心冥想。

一直相信宇宙姐姐會做最完美的安排~

一定都會是所有人的最佳利益~

感謝總監現場也做出口頭邀約合作再安排時間課程~~

宇宙姐姐如果這是彼此的最佳利益, 

就請你為我們開門帶路了!!

 

感謝宇宙姐姐持續送來的靈感『能量與能力』的概念~

課程圍繞著『能量與能力』把各層次做梳理,

也等於是我自己把奇迹30做了一次的覆盤。

更覺知、更清晰的看見二者同步的路徑~

 

感謝錢寶寶的到來,感謝雲安的引廌與最後的舞道靜心帶領、

感謝我願意選擇讓一切順流,當下臣服!感謝天恩師德,感恩!感謝!

 

YA~~YA~~錢寶寶我愛你、

帶著你,帶著愛讓一切在愛的喜悅之流動!

錢寶寶記得帶更多兄弟姐妹回來一起玩~~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