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姐姐午安。不好意思,借我ㄇㄇ一下。

今天一早因為和女朋友鬧的不愉快,我就自個兒出門來工作室打吨休息聽音樂了。女友還提了說她搬回家好了,才不會惹我生氣。

說正個兒的,我還真是希望有個獨立的生活空間,要見面時再約見面就好,能保持情緒距離不彼此干擾。而且才不會把家裡到處亂放東西。我己經試著把空間區隔開來了,試著讓自己安住於當下能做的一切。

宇宙姐姐我不享受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立刻轉身離開家裡自己來冷靜了。

 

宇宙姐姐我想要一個獨立的生活空間,一個生活起居、情緒不被干擾的空間。我相信即使我一個人住也會有你把我照顧的好好的。

宇宙姐姐如果這是我的最佳利益,請你為我安排吧!

我當下能做的還是會把自己安住當下,不享受就先轉身離開。

 

還是有開心的事分享。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有乖乖靜坐喔!

雖然只有15分鐘左右,我還是接受我就是這個品種,會持續精進的品種!

愛你喲~~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