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寫日記了!!^^<大聲宣告中...>
正式成為永錫大哥要影響的一百萬人之一..這樣可不可以得到加持啊...^^


正式成為永錫大哥要影響的一百萬人之一..這樣可不可以得到加持啊...^^


『不是運氣好的人抓住了機會,而是不懂得經常把夢想放在心上的人,讓大好機會逃走了。』~P045

『從事積極性工作的人,必須具備跟自己對話的能力。』~p86

『人一過了三十歲之後,留下的只有習慣。』~p87

『 晨間日記便可以用來檢視自己是否確實執行成功習慣。』~p89

『書寫的力量遠比思考來的強而有力。』~p89

基於書中所提到的想法,我把寫部落格的習慣再延伸為寫日記!

昨天花了很長的時間來修改永錫大哥給的檔案。格式其實很簡單,我只是修正成適合我的內容。豬頭的是,第一次的結果是檔案格式損毀><..。

所以我花了二倍時間來證明我真的要寫日記!這決心是不是很大咧!~~請給我掌聲鼓勵喔....^^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確定是早晨起來寫!所以不敢大聲說要寫『晨間日記』..這算不算是不敢負責任啊!><..

但我很確定的一件事就是,『日記』會是我每天的第一件事!也是我願意花三分鐘來持續的一件事!^^

書裡頭有一句話超殺的~~ 看的我都哭笑不得咧..><!

 一個無法戰勝自己羞恥心的夢想,你不覺得這樣很丟臉嗎?你的夢想,至少是要可以戰勝羞恥心的。』~p211

今天剛好也是我約伙伴要做夢想版圖的日子。所以,我要大聲的說出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九十七年底月收入達二十萬元;並依續協助東震伙伴達成自己的夢想;聖凡雙修二得意!』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正在執行以下七大成功習慣。
1. 每天閱讀二小時。
2. 隨時讓思想處於積極正面。
3. 開始寫日記
4. 做好時間管理
5. 將夢想銘刻在腦袋。
6. 每天談東震。
7. 真誠感謝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這樣的格式在書中的第90頁。再我大聲宣告夢想的同時,也請給我支持並且掌聲鼓勵..^^


如果你也想要變的不一樣,那讓我們彼此加油打氣吧!!


PS.晨間日記小技巧參閱twhsi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