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禁止攝影的規定之下,我這個「神攝手」也發揮不了作用了。沒法子將公司的用心偷偷展現給全國經營者看到,只好拍一張入場卷聊表心意了!^^ 

   

董事長一樣不改其作風,找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歌要我們唱..

有些歌怪到連我們家學識豐富,號稱「黃金點唱機」的林會長都不會唱。

更別說我們這些年輕小伙子了!

 

當然那些奇奇怪怪的歌..就不在此多述..因為那只是過去..

只是董事長這次訓練的前段舖陳,透過歌詞要讓我們知道..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那些情啊..愛啊..苦啊..什麼的...就讓它過去吧!

 

這次訓練中,董事長還搜集了許多社會上常用的詐騙之術讓我們知道有心人士慣用的技倆為何..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的就是讓我們這一群單純的經營者不要受人欺騙!

 

不過我是覺得「無欲則綱」啦。心中無貪念,就不會中人家計謀囉!只要相信公司的理念是對的,相信自己跟著東震走是對的。就不用擔心被騙了!^^我想..對公司有信心,對自己有信心..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整個訓練的轉折點就是吳瑞堂和鄧郡惠賢伉儷的合唱了!

 

一首蔡振南的「福氣是命免人敖」道盡了初期經營東震的辛苦(點進來:福氣是命免人敖第三首)。

 

有些人在追求成功的過程想要快速成功、想要不勞而獲、想要用「手段」來經營東震。董事長希望所有經營都要能效法吳老師和鄧老師的精神,努力「推薦、服務、零售」才是王道。

 

接下來的歌曲,倒是大家耳熟詳的曲目了。幾乎都在公司辦的「商道」課程中都有唱過了。董事長說:「我說的話,你們回去傳承有的人會多話,有的人會減話、有些人只講重點,所以乾脆用唱歌的,讓歌曲來傳承理念。」

 

所以..我就儘可能把我們唱的歌連結上來囉!讓家人可以在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聽到公司的理念囉!

 

手牽手(米兒絲)

這首歌是這次訓練才出現,很溫馨感人的咧..放上來也讓東震家人感受一下囉!

 

 

古月照今塵 (文章)

這首歌幾乎是這一年來,我經營東震的最大理由了..

再造一個輝煌的漢疆和唐土 

 

 

勝者為王(王識賢)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很有我們南部人的味道..

 

 

那一盆火(包聖美)

 

 我家上線最喜歡這首歌了..很有傳承的意味..

 

小小羊兒要回家(楊培安版本)..找不到蔡幸娟的啦..> <"

 

董事長要我們把所有迷失的家人都找回家.. 

 

龍的傳人(李建復)

 

 

 

ps:如果你喜歡一群人一起拚事業的感覺!如果你喜歡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事業環境!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瞭解東震事業的伙伴們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我會儘速與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