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對台中的路一點都不熟的我們,第一次自己開車亂晃,就只是為了找一間能填飽肚子的素食店。

 

時間是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老實講,不好找。

 

20090519~012.jpg 

我們家那位阿姐眼睛可真是尖的咧!素食店還沒找著,就先看到這大大的扛棒說:好像不錯吃!

 

恰恰好,話音剛落!我就瞧見扛棒對面有間小小的素食館。

 

20090519~028.jpg

阿姐最常說:飯後吃些甜點,才會好命!

就衝著會好命這句話!我們就走進來嚐嚐好命是什麼滋味。

 

20090519~019.jpg

店面不大,但有著一位熱情的老板娘在招呼著,感覺就特別親切。尤其是對於外地來的我們來說,更能感覺到台中人的敦厚!

 

談話中老板娘知道我們是從外地來的,便好奇的問:來台中找朋友嗎?

 

一向好吃的我便也沒經大腦的說:來找好吃的。

 

就這樣一來一回的聊起天來,連點了什麼我都不曉得,就只知道老板娘說如果好吃,記得幫她到網路上宣傳一下。於是,二話不說的就拿起相機跟老板娘回說:這有什麼問題咧...^^

 

這下老板娘更好奇的問說:我是幹什麼的?

我說我是記者!專門找好吃的!(心裡一直想著:再這樣妄語下去,我看我會很慘!)

 

20090519~018.jpg 

阿姐點的這味好像是仙草凍來著。對於喜歡吃蕃薯芋圓的我來說,QQ而且有咬勁的才算的上好吃! 

 

光是端上來這視覺效果就不算差。也真的領悟到台中什麼都大,地大、店面大、連這端出來的份量都比咱們高雄的來的大。

 

20090519~020.jpg 

忙著拍照、聊天卻忘了說我也要去冰的結果就是這一大碗的芋圓挫冰。

幸好純手工的蕃薯芋圓很有咬勁,可以讓我一邊享受一邊等著冰融化!

 

 20090519~025.jpg 

這是店裡頭的芋圓生產地囉!聽老板娘說,這是他們開的第二家店面,第一家是在東勢!

 

同時身兼多種身份的老板娘,其中一樣是關於旅遊業的,還說著改天要約我們一起去東勢走走!

 

貪吃又愛玩的我馬上搬出說小魚也是在旅遊業咧..改天一定要去玩!

 

20090519~027.jpg

趕著要赴約的我們沒來的及上二樓參觀!聽說二樓是原木裝潢的,可以用來聚餐聚會!

 

改明兒個,應該來這和老板娘橋橋辦場現金流遊戲什麼的,來個異業結盟應該不錯才是!

 

20090519~026.jpg 

外地來的朋友,如果也想感受一下台中當地人熱情的招呼!

來這裡走走準沒錯!就在台中SOGO附近不遠處囉!

 

 20090519~015.jpg

啊~如果找不到路的,就只好打電話問問囉!

啊如果還不夠詳細,按這裡有簡單的介紹啦。佳芋戶曉

 

雖然老板娘還沒有開始加盟啦..但還是祝福熱情的老板娘有一天可以『家喻戶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