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像南台灣的陽光
我們像汪洋浩瀚的大海
我們有不動搖的信心
要讓歡笑充滿這世界
刻苦、耐勞、親愛、精誠
艱苦、卓絕、自立、自強
我們有陽光般的熱情
我們有大海般的胸襟
我們有不動搖的信心
要讓歡笑充滿這世界
要讓歡笑充滿這世界


距離上次唱這首歌,少說也有十年以上的時間了。

要不是今天大服的"年度聚會"..
長凌帶來了蛋糕.. 就在大家正愁著不知要慶祝什麼的時候..
育誠說..要不來唱大服之歌好了..
我想..這首歌也不會出現在此時此刻的耳際..

南顯在這次活動之前邀請大家將過去的照片帶來分享..
我說:要我把過去的照片再翻出來,這對類似游牧民族的我來講有些困難,所以我就免了吧。

每個人輪流的看著過去的照片、哼著耳熟能詳的歌曲、 此起彼落的笑聲都是對"青春"兩個字的懷念。猜測照片中的那段時光有著怎樣的故事上演著。


到底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十年的朋友可以繼續陪著走下去呢?

來了一些人,卻也始終少了一些人。

或許真該好好的動員一次..
把大伙都召集起來..
就穿上紅團服吧!
再一次的、大聲的、唱出大服之歌..
再一次的、奮力的、跳出我們都是一家人..

在這備受競爭、充滿挑戰的路途上..
再一次的用我們的熱情彼此影響..
再一次的用我們的歌聲相互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