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十日。
summerblue的三十歲大壽。
一句謝謝你們!希望你們可以瞭解在這時候,你們的陪伴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他是南顯爸爸!南大服一期執行長!這次勞煩您老了...^^


她是瀞慧妹妹!南大服一期的公主!許久不見的妳更漂亮了..^^


南科工程師!南大服二期的情歌王子!最貼心的單身貴族..


航運界舵手!南大服二期的水上王子!即將踏入幸福男人,旁邊的美人當然是王子的公主囉!!


成大建築系研究所的候選人!南大服三期的熱情小姑娘!轉型為不食人間煙火的佳人..


百貨界的新星!南大服三期的天兵..永遠貴氣的夫人


我的傻女人..笨笨的..很愛吃醋..卻有一顆善良溫柔的心...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朋友的祝福!期許!和滿滿的溫馨關懷....


每一句叮嚀都讓我感動不已...


如果說,這三十歲的生日對我來說什麼最值得回味..
那就是這一群十幾年的老朋友..和我的女友..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人生這最青澀的十年..
謝謝妳願意在我人生的谷底笨笨的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