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準提菩薩的生日,昨晚就到月慧禪寺祝壽了。


只要到了仙佛生日的時候,禪寺就會非常熱鬧。遠從各地來的男女都會前來拜拜,以答謝仙佛這些時間來的護庇。


中間主位就是今天的主角,準提菩薩。
別怪我大不敬咧,我想仙佛會原諒我以相片紀錄生活的習慣..^^


祝壽蓮花。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奉獻。我和小魚兒當然是一人一座囉!^^


壽燈、壽桃是禪寺最常見的祝壽大禮了。這裡沒有豪華氣派的門面,有的是眾信徒的誠心。


這五顆壽桃和發財金,是佛母準備給信徒的禮物。由最多茭的五個人獲得。
我只有得到二茭。佛母說我沒有缺啦....^^


子時一到大家就準備焚香跪拜,向準提菩薩祝壽囉!


在這裡,靈修靈動的師兄、師姐很多,而且個個都是身懷絕技。不像乩童那樣毫無知覺,在這裡每個人都是清醒的,只是讓自己的靈有能力活動。靈活動了幾個世紀,只是暫時投胎在這個肉體上。人不懂的,靈其實都懂。把靈性提昇起來,很多事情就會突然領悟,也就是人家常說的靈感。

東震教的八字是要人懂得在天地運行的規則之間把自己發揮到最好。
禪寺教的靈修是要靈魂懂得在肉體之間自由伸展並協助肉體做正確的選擇。

總之。昨天的結果是..佛母要我的靈多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