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晚安~~

今天六點就起床了,出門散步繞著蓮池潭、原生植物園走了八公里,再回來做幾個伸展動作、拉拉筋,靜坐20分鐘、沖個冷水澡開啟了今天的行程。

十月份的旅行你又幫我往前挪了一天啊!10/3出門機票省6000元,剛好讓我多住三個晚上的費用。而且還整整多了四天可以在城市逛逛,二天香格里拉、二天成都,一切都是最佳利益。

今天再訂成都到香格里拉的來回機票,看到票價小糾結了一下。再訂成都當晚住宿看到房價又小糾結了一下,立刻轉身去找自己可以的開心喜悅的價格。還有再找登山裝備時,看了好多好像應該買的東西,但最後也不確定是不是我適合的,於是我也住手了。

連續三件事情,似乎讓我覺察到自己在購物或選擇這方面的猶豫不決的慣性了,是比價?還是不確定是否是最佳利益?還是總是預想著會有變數?這個慣性會讓我總是帶太多東西出門,或者買了不需要的品項。

宇宙姐姐,關於這一點我也想全然的交託給你,我要相信整個環境都是安全的,你會把我保護的好好的;我要相信不管我準備或者不準備都會是最佳利益;我要相信我所在的地方都只有好消息,都會有最好的安排、最好的體驗在等著我。

如果~如果~除了買雙登山鞋、登山杖之外,我來試試就家裡現有的裝備出發,會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看來這次18天『巴拉格宗高原徒步+西藏神山聖湖聖母峰』的行程,是要來突破身體對環境的恐懼與界限了。

想想一整個身體又HIGH了起來~~!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