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晚安。

謝謝你把我拎來年會了。我玩的超開心啊!和許多奇迹家人玩瘋了!

超感謝有這個機會參與奇迹30四周年慶及被色閤的走秀機會,和一群能量極高的家人用一天半的時間共同完成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自己有幸穿上了林子老師的能量服,在眾人的目光之下走在國際品牌的伸展台~誠如林子老師所說的『我在未來等你!』

 

宇宙姐姐更要謝謝你安排了神秘禮物~導叨親筆簽名的記得我愛你~這份大禮完完全全是興奮啊!在簽名的時候,導叨和我聊天說我二次出場的音樂剛好同一首同一段音樂,而且是具有開天闢地的能量。當下非常謝謝導叨的確認鍵!謝謝宇宙姐姐最美的安排。現在回想起來,似乎己經為我靈商第一天下午的釋放灌注無比的能量了。當天晚上回來,台灣家人還傳來了導叨贈書的照片,歷史性的一刻有幸被記錄下來了。感覺到莫大的榮幸~~ 

 

宇宙姐姐,年會開場前拍了一張超霸氣的照片。和二位奇迹美女穿著大紅衣服來共振了這份喜悅,一整個玩high 了。宇宙姐姐,其中一位很像梁詠琪的是教我們走秀的老師,聽說她唱歌超好聽的,宇宙姐姐一起來聽聽她的歌聲。共振這份靈性的聲音。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