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說:
在忙嗎

  從八字談SWOT!說:
沒....請說...

aki- 說:
幫我看一下 我最近 是不是泛小人

  從八字談SWOT! 說:
怎麼了.....壬水從昨天開始接下來一個月走殺月....

aki- 說:
什麼意思

  從八字談SWOT! 說:
殺主壓力、災難....意外、血光..

aki- 說:
哇 是喔

aki- 說:
你說 鬼月嗎

  從八字談SWOT! 說:
是節氣啦....

aki-  說:
接下來一個月 不是鬼月嗎

  從八字談SWOT! 說:
就從昨天開始.到九月八日...

  從八字談SWOT! 說:
這一段時間是明年的縮影.....

aki-  說:
是喔  所以會很倒楣囉

aki-  說:
所以 明年會更倒楣囉

  從八字談SWOT! 說:
要小心行事就是了.....才不會掃到風颱尾...

aki-  說:
不懂

aki-  說:
什麼叫掃到風颱尾...

  從八字談SWOT! 說:
才不會沒事被叫去罵

aki- 說:

aki-  說:
昨天 就被罵了

  從八字談SWOT! 說:
或者扛一大堆鳥事來做..

aki-  說:
超不爽
aki-  說:
是啊  前天 就又接到鳥事

  從八字談SWOT! 說:
這麼快...

aki- 說:
所以 換工作 並不會改變這種情況 是吧

  從八字談SWOT! 說:
嗯....是的....

aki-  說:
凡事都要忍就是了

  從八字談SWOT! 說: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如果都要承受壓力的話...

aki-  說:
那會到明年的什麼時候

  從八字談SWOT! 說:
是到新環璄學習比較好呢..還是在舊單位受磨難比較好呢?..就看你的選擇了....

aki-  說:
嘿  可是 新環境不知在何方呢

  從八字談SWOT! 說:
這個月過了..就等97.2.5~98.2.3

aki-  說:
到後年的二月喔

aki-  說:
所以 這個月過後  會好一點到明年2月喔

aki-  ... 說:
我快要出門上班了  快點幫我解惑    去公司後 就不太能用msn了

  從八字談SWOT! 說:
10.10~11.8犯小人..小心破財..11.9~12.7工作上仍會有讓你覺得煩躁..不爽...如果要離職..這個月最有可能...12.8~97.1.6破財..小心大筆錢財的支出.....

aki-  說:
我抄一下

  從八字談SWOT! 說:
不會存檔起來喔..

  從八字談SWOT! 說:
你媽媽這個月也要多注意喔...

aki-.... 說:
注意哪方面

  從八字談SWOT! 說:
傷官見官了....小魚己經受傷了..

aki-  說:
嚴重嗎

  從八字談SWOT! 說:
血光、

aki- .. 說:
我說 小魚

  從八字談SWOT!說:
有調氣有差...很神奇的捽下樓梯..但沒事..

aki-  說:
是喔

  從八字談SWOT! 說:
嗯...丁火明年走傷官....所以也要注意你爸爸的狀況....

aki-  說:
是喔

  從八字談SWOT! 說:
因為女生走傷官會影響另一半的健康、運勢..而且你媽明年也害到配偶宮...容易有口角....
 
  從八字談SWOT! 說:
也要注意爸爸的身體、血光、意外..之類的..

  從八字談SWOT! 說:
你用存檔的啦..

aki-  說:
所以 丁火是我媽囉

aki- 說:
我有在存了

  從八字談SWOT! 說:
是滴....

  從八字談SWOT! 說:
嗯..

  從八字談SWOT! 說:
小魚也是丁火的...

  從八字談SWOT! 說:
所以..你問看看爸爸這幾年的身體有沒有愈來愈不好的狀況...如果有..那明年要更注意小心照顧....

aki-  說:
是我媽害的喔

  從八字談SWOT! 說:
如果身體一直不錯...那明年就多注意一下血光、意外之類的

  從八字談SWOT! 說:
不能說是你鎷害的啦....

  從八字談SWOT! 說:
只是現在在你媽的命盤看到夫妻可能會有分離的狀況..但不能說是你媽害的啦...這樣說挺糟呢....

  從八字談SWOT! 說:
你媽很愛你爸的..雖然常會鬥嘴...但還是很在乎咧...

aki-  說:
夫妻可能會有分離的狀況..  這是什麼意思

aki-  說:
分離

  從八字談SWOT! 說:
分離:可以解釋為..感情疏遠..或者另一半健康走下波..另一半血光、意外....最嚴重才是天人永隔..

  從八字談SWOT! 說:
所以才說要注意...儘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最好...

aki-  說:
那怎麼知道 會不會到最遭

  從八字談SWOT! 說:
所以東震並不去論生死..因為沒有意義...所以才鼓勵學習..透過人最大的力量去避免...

aki-  說:

  從八字談SWOT! 說:
有種東西叫因果..誰也說不準....即使人沒事...但感情疏遠..父母不和...也不是做子女的願意看見的啊...

aki-  說:
那你說 我媽那麼鐵齒 我要怎麼跟他講

  從八字談SWOT! 說:
所以才說..如果能透過學習..讓她自己瞭解這是最好的狀況...不然..老實說..做子女的還真幫不上忙....

  從八字談SWOT! 說:
頂多..你把這篇談話給她看...看她自己如何說囉...她願意的話就踏進來東震問..甚至學習...我會找適當的人協助和她聊囉...

  從八字談SWOT! 說:
你能做的只有轉達而己...就像采葳對她家人能做的也是只有如此......


summerblue:這種隨時call in的線上批盤倒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這謹限於願意相信我而且是好朋友才會有的福利啦!有時想想,學了八字挺不錯的,至少可以協助自己的家人、朋友事先瞭解一些事情,然後儘可能的力量去改變。有時或許盡力了,結果仍不如所預期,但至少在心裡面會有著較踏實的感覺!

昨天小魚的一位朋友得知在雲林的父親被調單位的事,馬上紅了眼眶,尤其是在父親節時才得知這件事!她心裡知道,老爸被調單位一定是被迫的。父親節沒能陪著家人吃飯,就連發生這樣的事也不能即時安慰家人。心中的難過是必然的。子女隻身在外工作的情形幾乎是司空見慣的事了,如何才能在兼顧事業的同時,還能隨時瞭解家中親人的生活、感受?

我想..透過瞭解八字和正確、適時的溝通..會有助於減少外出遊子的一些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