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了!^^
從此溫馴的兔子跟著脫疆的野馬到處玩!


婚禮主題:愛,結婚
典禮地點:澄清湖兒童樂園前草地
典禮日期:96年12月2日(農曆十月廿三日、星期日)15:00~17:00

喜歡簡單的我們原本只想要去法院公證結婚就好了,但在開運加上心想事成的力量之下,身強的小魚硬是在七仔店的廣播聲中聽到集團結婚的馬路消息。於是回到辦公室,二話不說的奇摩搜尋起集團結婚四個大字。果不其然的在高雄縣政府的網站下找到了這次的主題『愛,結婚』!


報名日期:10月6日(星期六)9:00~17:00,共受理60對。
報名地點:高雄縣政府民政局宗教禮俗課


鬧鐘稱職的在六點鐘叫醒我們。

七點出門時,小魚的媽媽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阻止我們走進柯羅莎颱風籠罩的大地。但六十對的名額不得不逼迫我們提早出門排隊。早早出門的我們抱著搶頭香的心情朝縣政府前去,到了會場才知道,我們並不是第一位去排隊的新人。據瞭解,搶得頭香的新人代表是凌晨三點到的。


這是需要準備的文件資料。

報名表一份、新人戶籍滕本各乙份、大頭照各乙張、愛的小故事乙份。七點半到的我們,排到了12號。小魚說沒有頭香12號也不錯,代表著『一輩子二個人在一起!』

這次的婚禮我們打算完全不按牌理出牌了。沒有迎娶的陣式、沒有煩人的婚紗店、沒有擔心拍太多照片要挑片的問題。就連喜帖、攝影、婚紗美工本,我們都要自己來包辦。

攝影的事咱們就交給目前正在夢時代展覽的南顯爸爸!保證風格獨特..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囉!..這星期日要出外景拍簡單的生活照..還有一些值得紀念的地點啦..什麼的。至於美工本還有喜帖的大小事..就交給小魚處理囉!啊..我要做什麼?我什麼都不會..就只會一邊搧風點火囉!

當然,我會把這一切都乖乖的記錄下來!當做我和小魚最甜美的回憶囉!^^

PS:身為我的朋友的各位請主動一點,12/2(星期日)晚上可以前來參加喜宴的請主動留下喜帖的寄送地址。如果不克前來的朋友,那就為我送上一句簡單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