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前幾天宋大哥給我的圓桌教育的演講其中的一個部份『思想修練』!

『秘密』這片子或許大多數人都看過了,但真正能運用得心應手的人應該不多吧..這也是我一直的困惑。

想。大家都會想。為什麼有些人覺得真的是心想事成;有些人覺得那是騙人的,根本沒有用!嘿嘿..答案就在宋大哥給的聲音檔當中找到了..這段聲音檔的開頭第一句話:『你的思想如何是有用的!』

或許很多人都會認為:我啊,我很用力想咧..但還是連個影都沒有咧..重點就在..我們都忽略了『思想,必須要經過練習!』

基本動作經過不斷的練習會變成反射動作!
同樣的,思想經過不斷的練習就會變成『潛意識!』

好比宋大哥要我們不斷的玩現金流遊戲..我想重點不在於你對遊戲能玩到多厲害..能多快跳出老鼠賽跑..而是要讓我們在短時間之內讓潛意識習慣接收資訊、判斷資訊..

每個人都在想賺錢。但,每個人的一天用來『專心想賺錢』的時間其實很少..

現金流遊戲,一次2~3小時的過程中,你會專心的想要跳出老鼠賽跑,專心的想如何賺錢。老天不會知道你在玩遊戲,但老天會接收到你想賺錢、要財務自由的訊息。而且是持續三小時且一致性的念力。

以下是『思想修練』cd中,個人覺得很重要的觀念!跟各位伙伴分享囉!

你的思想如何是有用的?

思想是我們創造世界的唯一工具。
當意識等於潛意識時,思想才是真正有用的。
思想修練的第一步:自我對話。
意識是理想的你、應該的你;潛意識是真正的你。
一致性才能創造思想的有用性。
人一生的成功從承諾開始。
學習看見意識和潛意識的差距。
讓自己處在一致的狀態。
行動力來自於思想的一致性。
思想的練習:說真話!
 一致性的練習,完完整整的接受自己。

人,一定要會轉。
不是轉外在的發生,而是轉自己。
真實面對所有的發生。
所有的學習是為了讓外在和心可以圓融。
智慧高的人是能夠永遠微笑。

思想最後的成就和結晶是身上的智慧。
圓融萬象。光、明、圓、滿、善。
思想只是一個過程。只是意識和潛意識的衝突矛盾。
別無他念。
思想只是創造世界的工具
 一致:『區區』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