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都能開運!
這鐵定是最便宜、最方便的開運小玩意了!


香味。可以影響刺激腦部海馬廻。這訊息我想大家並不陌生咧...^^


東震公司早在十幾年就有這香水包囉!而且這一小包香水包效果可不小!不管是用來求夫妻感情和合、貴人相助、升學考試..都有很顯著的效果..有句俗諺是這樣說的:『對味了,什麼都好商量』!

顏色共有青、紅、黃、白、黑五種..(我家少了一種顏色,因為用完了還沒去買!^^所以沒法子拍..)


關於這香味開運的道理,早在東震多年的莊老師就曾分享說:單單用香水包就可以讓三位小朋友的學業從來沒有補習就能考上理想的學校。莊老師說:只要在枕頭底下放上三包幫助頭腦清醒、求考運的香水包,就可以讓小朋友的思緒清楚。

會讓他來從事東震事業就是因為這香水包的神奇功效。在放上去後一至二個月,原本回家就想跑出去玩的小孩,居然自己坐在書桌前做功課,而且不到半年就看到小孩的功課慢慢進步。我想這是身為父母最開心的事了。


在夫妻方面的效果就更讓人驚訝了。莊老師說:只要在夫妻的枕頭底各放上三包開運香水包,老公的求財、老婆的求官為一組;可以在二週內看到立即性的效果。

他說:有一對夫妻睡覺時,中間都隔著一條厚重的棉被,而且那條棉被幾乎都僵硬在擱在二人中間,就這樣隔開二人的感情將近十年了。莊老師於是建議:除了在枕頭底下放之外,另外在房間四個角落也各放上一組開運香水包來強化造局。

就這樣二個月共換了四組開運香水包,原本楚河漢界不相犯的二人,老公就這樣不小心的把腳跨過來了,而且次數愈來愈頻繁。再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回家時看到隔在中間的那條棉被不見了,只剩下床鋪上那條被歲月隔開的痕跡。

莊老師說:女主人在分享時,說到這裡眼眶氾著淚水腼腆的笑著。這時候,讓他堅定的相信東震的開運實證真的可以幫助太多人了。


這是我家小魚兒枕頭底下的香水包。小魚兒屬火..求官所以用黑色的。用來求感情和合的..^^

男人、女人也都很喜歡聞到屬於另一半身上特殊的味道;小嬰兒也會習慣透過熟悉的味道來獲得安全感。所以,味道對於人類的影響是融於生活當中的。


我枕頭底下是放這顏色的。我屬水..求財所以用紅色。一樣是求感情和合囉!

在生物研究裡,許多動物都是透過氣味來吸引異性、傳宗接代。人類也是會散發一種賀爾蒙味道來吸引異性。


所以,西方的原理再融合老祖先的智慧,透過木火土金水五種屬性的生剋原理而研發出來的開運香水包,就擁有了這樣的功效。

我這年紀的人最多印證都是在男女感情上。當然連我和小魚兒都不例外囉!



這樣的開運香水包共有五種顏色。一盒內有十五包一千元有找。是非常經濟划算的開運小玩意喔!



拆開包裝後就長這樣子沒有任何文字標籤,就像一般香氛包一樣!
如果你有任何需求或者想要更進一步瞭解,歡迎聯絡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