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花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來佈置新居
~summerblue的無名部落~
感覺上自己還挺喜歡的..
找了些音樂..版面..搭配..
勉強可以見人了..

在這裡會陸續把自己的東西搬進來放..
一些自己收藏好久的文章啦..故事啦..心情啦..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攝影照片囉..
這可都是我的心情呢..

人家都說..巨蟹戀家..
我並不反對啦..
只要是認定的東西就會堅持下去..

就像無名部落這裡..
老早前就有人建議我搬來定居了..
但就是放不下之前的家囉..

不過現在既然搬來了..
卻又割捨不下舊家..
我想..暫時之間..
我必須要二個地方都住了..

新年換個新家也挺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