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道濟禪師、羅漢尊者、福德正神的佛辰。

子時一過,
來自各地的師兄師姐齊聚在月慧禪寺舉行祝壽大典
果然是年度盛事啊..
我居然玩到快三點才回到家呢..

老師答應要賜給我們一項東西..
我跟老師求說我要笨一點..
讓我不要太喜歡和別人計較..

老師說:我有開智慧了..好好去做吧..
我說:知道是知道..但要做到很難啊..
老師說:知道總比不知道好啦..敢承認自己的錯誤.就有改進的機會.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但也一直都做不到.

我只對於能馴服我的人..
願意不顧一切的付出而不計較.
對於能力在我之下的人.我便會起了分別心了.

其實今年的我將會面對許多老天爺所安排的挑戰和問題.
不論個性、事業、父母、金錢、感情等等..
都會有所考驗..端看我如何運用智慧去解決和面對了.
處理的好..則是逄兇化吉..
處理的不好..將會身敗名裂了..

今天看到一間醫院在應徵社工人員,
而且學歷只要專科就可以了,
我投出了履歷,
只憑著我有三年的張老師經驗,就投看看吧。

如果有機會入取了.那我想這份工作
將可以訓練我的柔軟心和耐心、
也可以讓我學會彎下腰來服務他人。

就如同近半年來,我在百貨公司裡學會了微笑一樣..

祈求讓我再有另一次機會歷練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