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淡淡的音樂聲..輕輕的歌聲..
流潟出思念傷感的寂寞..
是因為我寂寞嗎?

如果真可以不知道自己即將飛向何方..
那我倒想嚐試一下這種莫名的無力感..
或者說是..
隨意任性卻孤單的生活..

我必須積極生活,
是因為我沒有權利惰落..
但至少..在我的天空裡..
我可以滿足這點點小小的夢境吧..

當post上文章,離開無名的那一剎那..
我又得回到充滿希望的每一天..

但我知道..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我的心可以回到這裡..
暫時休息一下..

就像小叮噹的任意門..
就像哈利波特的港口鑰..
可以隨時隨地的任意穿梭..
現實與夢境之間..

在離開之前..
就讓我再一次的飛行...
飛行在沒有未來的思緒..


飛行中的思念 / 劉若英

飛向何方 在安靜的機艙
凝固的黑夜裡 只見窗外的星光

不知道 我身在何方
幾乎忘記幸福的長相
曾經快樂過的理由 現在
微弱的像天邊閃閃星光

我還在回憶裡流浪
現在誰停在你的臂彎
耳機裡的 感傷情歌
輕易的在黑夜裡讓我淚水盈眶

多少夜 多少年
我才能走出思念的門檻
誰能取代 與你擁抱時的溫暖
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