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台北居然又下雨了,為什麼我的魔咒還是破不了..
不管台北天氣多好,只要我到..就一定下雨..
原本打算上星期就來台北的..但因為寒流來襲所以取消行程..
沒想到這星期上來,到了淡水就感覺到濕氣很重可能會下雨了..
一度只是單純想是淡水的天氣不佳而己..
沒想到到了晚上.就飄起雨來了..
唉!!又有人要怪我這個雨人了..

只是這次的下雨會讓有些人產生不安..

星期五晚上,明珊問了我一個很怪的問題..
"你有沒有算到這二天會不會地震?"
我的回答當然是沒有..
接著她有問 "那師姐有沒有說些什麼?"
我的回答還是沒有..
然後,明珊開始說著不知幾手的馬路消息..
聽說十八日早上大晴天..到了下午開始飄雨..
而十九日早上是陰雨天的話..
那十九日下午三點三十五分就會有大地震..

至少到目前..十八日的天氣是完全按照馬路消息而來囉!
至於明天會如何..我啊知..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平時我也提醒你很多事情了..
而且是和你有切身關係的..
但我似乎從來沒有感覺到你有如此擔心呢?
看來你很認真看待這件馬路消息..

我想說的是..平時為了降低可能的傷害或危機..
都在身上備著小羅盤以防意外..
更何況至少我很認真在燒香修行了..
如果當你都做好萬全準備之後..一切就交給老天了..
只是..你在平時有做好萬全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