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三十八分..
距離我離開高雄的時間大約是五個小時又三十分..
我人在台北新店..
正確位置是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左轉步行約五分鐘左右的志堅家..

還記得在八個小時前..
我坐在屬於自己的pc面前和一樣居住台北的長凌msn中..
而現在我敲著志堅的nb上的鍵盤和屬於我的私人空間自言自語著..

對於習慣東奔西跑的人來說..
最熟悉的環境或許不在是固定形體的地方..

就我而言..
在這裡才可以找到我最熟悉的自己..
最舒服的空間..


網路世界讓我走到那裡都能立即找到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