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的部落格發了這麼一篇文章"free hugs,情人節讓我們一起抱抱"。我一向很有好奇心,開始想要知道啥咪是"free hugs"。sandy的文中還提到台灣現在也有一位大學生俞子維,從去年中秋、過年到近期陸陸續續發起"免費擁抱"的活動,而且得到熱烈廻響。


我沒什麼優點。但只要認為有意義的事,就會跟著響應。sandy說她今晚十點要在台北古亭捷運站響應一下這活動。於是我也鼓足了勇氣,做了個版子走上街頭去響應這有意義的活動。


二月十四日下午四點半高雄城市光廊。
簡單的一句"願意分享一個擁抱嗎!"就是這下午的問候語了。
有人問:這是什麼活動?我說:免費抱抱,分享愛啊!


看!連驢子都懂得分享愛咧!


基本上,年輕人比較能響應這活動!因為..好玩!


中華藝校的學生,靠著賣冷飲、點心在籌措畢業展出的經費。
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祝你們畢展順利囉!


阿嬤在我半推半就之下,拍下這張照片。
阿嬤說:不可以隨便跟人家拍照啦!^^


一家大小一起響應免費抱抱囉!


甜蜜情侶!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囉!
(我的版子做的不好..弄傷了小姐的手..嗚~~對不起你><)


大方的小女生!二話不說..來個擁抱吧!


姐妹淘!是該好好抱一下咧...


喂!別NG演出嘿!瞧你抱的姿勢..太搧情了


帥哥!抱一下吧!


這擁抱好甜呢!情人節快樂囉!


每一個擁抱!都讓我感動..是信任..是分享..


一群大學生!今天恰巧高中聚會..來到城市光廊...
他們開玩笑的問:是跟你抱嗎?有沒有女生咧....
我:...........^^


剛踏上大一的新生活..彼此互相擁抱一下囉!


未來也要像這樣緊緊抱在一起..^^


對我來說..這是情人節最有意義的事了。


你站著就好..我蹲下....才抱的到咩!^^


一起參與擁抱的朋友有外國人、有小嬰兒、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謝謝你們願意張開雙臂擁抱陌生人..


這群可愛大學生,到最後也拿著"免費抱抱"到處和路人分享擁抱、分享愛!


雖然..他們在比賽誰最快可以得到別人的擁抱..
但年輕人就是有活力咩..
下次要不要乾脆一起來響應活動啊!


晚上七點。整整150鐘...我帶回滿滿的愛...^^


免費抱抱,分享愛!謝謝您的擁抱,讓世界多點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