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jpg

這是最近看的一本書『潛意識的力量』,書中有許多正面又有意義的文句,用來增加正能量頻率再適合不過了。現在睡前都會在投完聚寶盆之後,摸著聚寶盆唸著冥想詞。或者在白天吞完調氣食品後也會再唸一遍。讓正向能量充滿全身,開始一天的東震生活。

 

感謝天恩師德!感謝無畏施!感謝發生在我周遭的每一件人事物,謝謝你們提昇了我的智慧與靈性!

 

我內心充滿平靜、自在,無窮的能量在我內心舒展開來、靜靜地對我微笑。我勇於面對過去、現在或未來所發生的任何事,現在的我己經全然擁有好習慣。

 

我潛意識中無窮的智慧體正在各方面領導我、指引我、為我指出方向。只要我展開計劃,我都能得到。

 

我以平靜、沉著、信心來面對所有處境。我的心充滿祥和、自由和喜悅。我原諒過去的自己,這樣我也就完全得到了寬恕。寧靜、清醒和自信在我的心中凌駕一切。

 

我的潛意識創造性智慧知道什麼對我最好,它總是以生命為優先,它會向我透露正確的決定,這個決定會帶給我和身邊的人最大的福祉。我感謝即將賜給我的答案。

 

我可以吸引自己想要的正面力量,藉此讓別人和我合作,進而成功。我會信任並協助他人成功。同樣的,別人也會信任我、協助我成功。

 

我了解我和潛意識的智慧是一體的,這個智慧是全能的、迅速確實的、無所不包的。我活在預期最好的事情會發生的喜悅之中。

 

我的深層心智會回應我的想法。我知道潛意識無窮力量的運作,是絕對順暢的。無窮的大智大慧不論開始了什麼,總能成功地完成它。

 

透過我來運作的創造性智慧,會讓我所有的計畫、目標都得以完成,不論我展開什麼,我都能得到圓滿的結果。

 

我的生命目標就在付出最好的服務,我所接觸的對象都會因為我的付出而更美好。我所有的努力都會在天恩師德的安排之下得以豐收。

 

我喜歡錢,我愛錢,我會有智慧地、建設性地、審慎地使用它。金錢時時在我生命中流轉,當我帶著歡喜之心放掉它,它也會奇妙地加倍回流到我手上。

 

金錢很好、非常之好。金錢大量地向我湧來。我只將金錢用在善的用途,我對自己的善以及心靈的富足常懷感恩之心。大智大慧在管理、監督我所有的財務交易,我不論做什麼都會愈來愈好。

 

我的潛意識擁有無窮盡的財富。富有、快樂、成功是我的權利。金錢會自由地、充裕地、永不止息地流向我。我永遠都能夠察覺我的真實價值,並且無拘無束地展現我的才華,我在財務上也受到奇妙的祝福。真是太棒了!

 

我的身體以及所有的器官,都是由我潛意識的大智大慧所創造出來的,它知道如何治癒我,它的智慧設計出我所有的器官、組織、肌肉和骨頭。我內在這無窮的智慧體,現在正在轉化我體內的每個細胞,讓我更完整、更完美。

 

我知道身體此時此刻正在康復,我很感恩,我的每一個細胞、神經、組織、器官,現在修復得完整、沒有瑕疵,我的體態是如此的勻稱、柔軟,我的整個身體又健康又和諧。

 

感恩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