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9剛完成達陣講師訓的課程!

擔任志工兼課程講師的我也算是收獲滿滿了!
對我最大的影響應該算是第二天一早的「慶祝遊戲」了!
在最容易破冰團康遊戲「鴨子舞」之後,緊接著是「進化論」。
接下來,達宏老師突來其想的「慶祝遊戲」,
讓身為講師的我,覺得這著實是最近影響力最大、最徹底的「改變狀態」了!
 
仔細回想,在生命中是否常有一些小聲音會嫉妒別人?
認為別人並沒有如此的好,為什麼可以獲得這麼高的收入?
又或者這件事沒什麼了不起,並不值得高興?
他只是運氣比較好,撈到大咖的,沒什麼了不起?
 
在哈福艾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一書就有提到:有錢人欣賞其他有錢人或成功人士
 
當我們嫉妒有錢人、或者討厭成功人士時,我們就不敢、也不能成為有錢人或成功人士!不只如此,更多時候我們也吝於讚美自己,誇獎自己。更甚而是,在別人讚美我們的時候,我們還會不好意思的認為自己並沒有這麼好!這些思想大都來自於從小到大的教育、環境所深植腦海的!
 
舉例來說:有些人一輩子不敢從事業務工作,害怕銷售商品。
因為他們總是認為這是業務人員就是要「強行推銷」,
或者心裡會認為「東西真有這麼好嗎?」
「他們不知道賺了多少錢?」...
「這都只是銷售的手法而己,並沒有效!」等等這些聲音。
 
如果今天,我們換上「慶祝遊戲」裡的想法。
不論如何,我們都能為他人喝彩,為他人的小成功而慶祝!
那麼,「慶祝遊戲」中的台詞就應該這麼寫:
太好了!你值得擁有更多的財富。
太棒了,全天下的人都該使用你所提供的服務。
天啊,能讓你服務真是全天下最快樂的一件事!
這麼好的商品與服務,你應該賣的更貴才是!
 
說真的,這幾天下來,我整個人的腦袋就像換新了一樣!
不論看見任何人、事、物,我就想要慶祝。
不論聽見他人任何小小的成就,我就開始慶祝,
即使在網路上看見別人有成交的案件,
我就開始在心中重覆自己所編寫的「慶祝台詞」。
我不再嫉妒,我開始衷心的祝福!
 
而且,我發現當我為他人慶祝的同時,
我開始覺得自己和對方一樣優秀,一樣的棒!
原本不好意思讚美自己的詞句,
都透由「慶祝台詞」傳回來自己的心。
讓自己也更加有自信。

今天晚上去拜訪二位一樣身為業務的客戶時,也是將這想法與他們分享!
天啊~~他們都同時瘋狂了起來,認為這真是前所未聞的好消息啊!
原來改變害怕銷售的小聲音這麼簡單,

只要開始為他人的小成功「慶祝」就可以了
 
仔細觀察身邊一些業績做的很出色的家人,在他們身上確實能隨時看到「慶祝」的態度,無論伙伴發生什麼小事,他們總是能幫助伙伴「誇大其事」的到處說。以前總以為這是很虛偽的態度,現在終於知道,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行為。
 
從今天開始,想讓自己有無敵的影響力,有銷售的超能力,就從「慶祝」開始吧!
 
當然,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慶祝遊戲」,那我衷心勸你一定要來參加達陣講師訓,保證讓你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