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早上好。

今天五點就起床了。載女友去坐車後,回來就唱歌唱了一個多小時,用高能量啟動今天的狀態~~。

最近到處都會聽到低頻的情緒狀態,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邊,並且為我安排了許多提高振頻的活動讓我參與著。讓我能持續維持高頻狀態來穩定周圍一切的與我相關的人事物。

 

宇宙姐姐。謝謝你借由妹妹來提醒我

只專注在『我今天想呈現什麼樣的我』~~~

謝謝你,我收到了!我愛你。

 

宇宙姐姐。今天下午我好開心,我去跳了三小時的能量舞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謝謝你一直在錨定我的能量~~

在所謂水逆的狀態下,我依舊能維持高能量狀態~~

 

宇宙姐姐,

我相信現在的我己經活在你為我安排的最佳利益的生命狀態~

我只需要順著你開心喜悅的引導前行就可以了。

宇宙姐姐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宇宙姐姐、接下來的靈商、靈美、西藏之行請為我安排最佳利益吧!

還有還有~~還是那句話

該我發揮天賦為這世界服務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用我可以開心喜悅的方式來通知我~

 

我收到你的訊息說,我今天己經開始在服務了!

謝謝你~~宇宙姐姐,那今天我服務的非常開心喜悅~~

我愛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