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早安,昨天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夢中場景很像一本小說的敍述方式~從好幾個角色共同完成一件事的過程來在描述『臣服』這件事。

宇宙姐姐我對內容有點不模糊了~但我知道內容相當精彩,而且具有啟發性。

我會學習臣服~~如果還有我必需要記得的,請你提醒我~~ 

 

宇宙姐姐,

謝謝你~再我還在想著昨天夢境內容時。

你又請午后茶送來導叨的訊息了~~

 

擴容階段要跳脫頭腦的比較分析評判。

永遠看到自己能做的。

當下能做到到,能讓自己當下記得就很棒

這就是重疊。

當下完成意識與能量的疊加。

 

跳脫出小我的評判

要做的只是及時的清理和補充

一套有效的清理系統及習慣尤為重要

習慣讓自己安住在呼吸背后

習慣讓自己待在無念之中

習慣覺知自己的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受

習慣讓自己能量保持和平及喜悅

逐漸熟悉意識的聚焦,

逐漸習慣能量的同頻共振。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