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宇宙姐姐我愛你。

感謝導叨的音頻陪伴,今天聽晨間感恩特別有感覺~

感恩我的日常擁有這麼多人的照顧與陪伴

感恩有電影來啟發我、讓我接觸我不知道的領域;

感恩有這麼多人創造音樂來讓我聆聽,提昇我內在的能量;

感恩我的好房東讓我住在這麼棒的屋子裡。

感恩我的錢寶寶讓我可以享受美食、享食旅行、想去那裡就可以去那裡的自由。

感恩我的上線老師、我的客戶、我的伙伴為我創造績效、讓我可以自在的學習提昇自我。

感恩我的顧客願意選擇我的服務來提昇他們的生活狀態。

感恩每一個來找我的人都為我帶來好消息~~~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安。

剛才收到10000元紅包囉!感謝錢寶寶回家了~開心開心~~

立刻拿5000元存入自己的財富喜樂空間,也是我的天賦之星合伙人,來共振更多的金錢能量~接受更多錢寶寶的滋養,多多益善~~~

感謝宇宙姐姐總是為我安排最佳利益。讓我可以在開心喜悅的狀態下做最好的服務,做最好的訊息傳遞~~宇宙姐姐我愛你,錢寶寶,我愛你!

 

這二天看了心經、似乎又有些體會,更能將三維的原則、靈性學習及佛經所談觀念做更好的詮釋,希望自己能更清晰的把路徑及層次更明白的說出來。謝謝宇宙姐姐能讓我借由訊息的輸出來做整理,讓彼此都能擁有最佳利益。

 

下午去運動跑步,最後三公里雖然是用走路的,但似乎也感覺到快走到一個階段時能感受到彈跳與一種節奏的快感,不同的興奮狀態。這二天有機會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