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姐姐早安。

昨天晚上看到一段話『敢比會重要』!確實,勇敢會讓人勇於嚐試。

更明確的說應該是『真正的興奮會讓人行動』。一件真正有興趣的事,一定會伴隨著行動開始的~~

 

昨天下午想到一件事,電影水行俠同時具備了二項看似不協調的能力,而這二項不協調的能力恰恰是融合後成就最偉大天命的關鍵。

那我生命中有那二項看似不協調的能力會是開啟我天命的關鍵呢?

 

昨天下午和霈瑜聊天也聊到如何不進入做決定的執著,只是單純由宇宙安排最佳利益。感謝宇宙姐姐送來333的確認鍵。提醒我還在路上,不要擔心。

 

我又想到之前寫的一段文字:我一直活在愛之中

如果我選擇臣服,

那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只需帶著開心喜悅的心情

去做好每一件事我想做的事,

來回饋宇宙姐姐的恩典。

 

如果我選擇臣服,

那現在的我一定活在天命之中~

用著我早己擅長的天賦在執行著我的天職。

我只需在這裡善待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人,

來回饋宇宙姐姐的恩典。

 

其實,

不管我有沒有選擇臣服,

宇宙姐姐對我的愛從來沒有離開。

 

關於臣服,

其實~沒有什麼是我還必須臣服的。

其實~我只是沒有看見我早己在愛之中。

 

我一直活在愛之中,

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只需帶著開心喜悅的心情

去做好每一件事我想做的事

來回饋宇宙姐姐的恩典。

 

我一直活在愛之中,

現在的我一定活在天命之中~

用著我早己擅長的天賦在執行著我的天職。

我只需在這裡善待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人,

來回饋宇宙姐姐的恩典。

 

我一直活在愛之中!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