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姐姐早安。

一早六點半起床靜坐了一會後,到蓮池潭散步享受秋天雨後的清晨,微微的涼風可以讓整個身體甦醒起來。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來犒賞自己的心靈。立秋後的蓮潭更適合散步,不像夏日悶熱的空氣破壞了興緻。

細數了這二天微信退回來的眾籌款項約有952元的人民幣,再加上昨天之妤的贊助,親愛的宇宙姐姐你把我的機票錢和住宿費也一併安排好了,謝謝你,我愛你。

目前還在等工作室通知我訂香格里拉的機票,另外十月份安排去西藏的行程目前也開始辦入藏證了,一切都在進行當中,但一切都不是我能去掌握的。好奇妙的感覺,真的在享受宇宙姐姐最順流的安排,我只要負責當下安好即可。

最近和女友的感情也處於一切安好的狀態,當我界限清晰、能量結界穩定的時候,一切真的就安好了,她開心的做她喜歡的事,我也就開心的享受我自在的人生。

今天一早在騰訊捐了200元人民幣,讓錢寶寶帶著愛到處去旅行,超開心的,都能感受到錢寶寶要去服務更多人的開心喜悅。錢寶寶,記得快去快回喔~~多帶些兄弟姐妹回來啊!!

 

2019/09/07。PM 22:45

宇宙姐姐你太威了。

早上下的訂單下午立刻收貨了。YES~~

工作室來消息我可以訂機票了,立刻請旅行社幫我改機票。還有早上捐了200元人民幣約1000台幣元出去,下午錢寶寶十倍回流,進帳台幣10000元了。宇宙姐姐開心開心~~

剛才巴拉格宗徒步也分組組群了,我居然和午后茶姐姐同組吔~~天啊~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而且大家都好棒,短短時間就創造出隊名和隊呼了。

宇宙姐姐我相信你讓我不用腦一定有你的道理,我會按你的意思去體驗的,慢慢覺察到原來不安排的人生也很美好。

還有喔~我發現持續做手禪再搭配上清理、顯化路徑、完美創造、感恩日記,就是一套很棒很棒的功夫,我會持續來練習的,一樣每天從十分鐘開始養成習慣。

 

宇宙姐姐愛你哦~~今天又是開心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