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姐姐愛你喲~~

昨晚若宣來為我講解人類圖,感謝宇宙姐姐你來傳訊息確認我的語言和文字是有力量的。也更為我按下我可以講學出書的確認鍵,確實如果能透過說來轉化成整理成文字,也許是較簡單的方式。宇宙姐姐如果要我說、要我寫,也請告訴我該行動了,我也會試著把文字、語音保留下來。再等你安排如何做最佳利益的發揮與運用。

 

愈來愈發現自己像奇異博士,能在時間、空間中穿梭,也具有說了就成真的力量,手中也有符號、或創造的力量。而且自己也有奇異博士那種桀傲不馴,剛強正義的特質。特地去找了奇異博士的照片來共振這份好玩、有趣的能量場域。結合商業發展~~那我是商業顧問中的奇異博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