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姐姐你愛我的方式超乎了我的想像力~~

距離去巴拉格宗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

在今天你己經安排好在四川成都接待我的奇迹家人了~~

放下可見的有限,你要給我的是無限,

我真的真的真的看見你給我的一切真的是無限精彩豐盛的人生~

宇宙姐姐你又讓我想哭了~~

真的謝謝你每天無時無刻都這麼的愛我!

每次旅行你都會安排人帶著我走,讓我享受一份最美好的記憶~

感謝奇迹家人~魏交~很高興在巴拉格宗的路上與你相遇。

 

宇宙姐姐,我們的隊名出來了。叫無腦人生~~有夠無腦吧!

隊呼是宇宙引領,天力前行!完全都交給你安排啦~~

遇見一群也是開心放開玩的奇迹家人真的很有趣~~

 

今天再看一些需要準備的裝備事項。

宇宙姐姐就請你帶著我去準備囉~~

網路上好多訊息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我需要的。

這幾天我會去迪卡儂逛逛,到時再請宇宙姐姐安排我的最佳利益了!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