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宇宙姐姐下午好。

從中午決定要參與巴拉格宗的眾籌開始,腦袋出現了許多不確定、不配得、要不要和人對價交換的想法、也出現了眾籌不成功會很丟臉、沒有人支持代表自己做人很失敗的念頭。想想都覺得好好笑~~

宇宙姐姐巴拉格宗的活動是10/5~9,接續著10/10到四川準備出發到西藏及藏西行程。我也想著體力是否能否負荷。但我也真心的問我自己,這真的是最主要的原因嗎?還是其餘的小聲音干擾我?

 

於是我當下問自己此刻能做些什麼?如何讓自己不要有未盡事宜。然後,我按了報名連結開啟了活動。感謝自己能親自參與此次巴拉格宗的眾籌活動,也讓自己看見心中的思維列車的糾結。

 

拿著手機一則一則發個朋友。有的只是一面之緣、有的奇迹家人連見都沒見過、甚至有的是多年前課程相遇後,就再也沒連繫的朋友,還有旅行中在異國相識的旅人。一開始覺得自己活像個要錢的,但後來看著每一個人回饋回來的愛與支持,心中開始充滿一份感動,每一份支持真的是代表著每一份愛的流動。我開始深深感受到自己被好多人愛著,也終於能體會到~~金錢是宇宙愛的表達~~真正的含意!

 

宇宙姐姐謝謝你又用著開心喜悅的方式帶著我向前跨了一步。現在我問著自己的內心,我是真的很想很想體驗連續近20天在藏區生活是什麼感覺。現在的我充滿的興奮喜悅,整個細胞都活躍了起來,我也想和我的身體、靈魂一起走到山之巔、海之隅。我感受往前走一步才能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也感受到了進入遊戲模式,自然能消除許多的不確定和小聲音~~~

宇宙姐姐我相信你會把我照顧的好好的,也會為我安排好一切事宜,以及我的最佳利益。我只管前行體驗富足豐盛的人生。

 

宇宙姐姐我愛你~~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