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宇宙姐姐晚安~

今天共振了一份巨大的能量源~~導叨來助力了!

還有好多台灣家人朋友的支持,雖然他們並不清楚眾籌是什麼,巴拉格宗在那裡,但我相信我收到的每一分支持都是對我愛的表達,都是對我的一份信任與支持。

 

看到文芳對我的回饋真心感受到自己的值得與配得。謝謝宇宙姐姐今天一整天派了好多人透過錢寶寶來跟我說愛我~~我真心感受到了。

宇宙姐姐,這次的眾籌體驗壓根兒就是奇迹30的實操課程,真是太超值太有趣了,真心覺得每個人都要經歷才能知道箇中滋味。

還有啊~整個過程就在經歷顯化的六個步驟:显化就是一个技术活,熟悉熟悉就好了 😂

🌹第一步,要。

清晰知道自己要什么,允许无论是否来到,都会很开心。

🌹第二步,做,自己做和宇宙做。

只做开心喜悦的事,列出时间轴,跟随着发生前行,宇宙知道在哪里送货给到你。

🌹第三步,敞开。和平是基础,保持在开心喜悦的高能量状态。

🌹第四步,持续敞开,喜悦是常态。

🌹第五步,游戏层次,来去自由。

🌹第六步,成为宇宙的管道。

 

隨時跟著興奮喜悅前行,自然會讓能量一直疊加上去,進而達到升級爆棚的狀態。感謝宇宙姐姐從靈商再到眾籌活動,感謝你以開心喜悅的方式抱著我前行。好開心~好開心~~!

宇宙姐姐,我今天也順流的回到佛堂囉!該我做事的時候我會開心喜悅的順流的~~愛你喲~~宇宙姐姐我想睡了~~度咕了!晚安~~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