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有很多的行程,如果還可以多注意一些小細節,今年就能輕鬆富足!

1、淨宅
最好清理能量場的工具,中國人最常使用的就是香,通過薰香,把家裡的各個房間、窗戶都打開,全部走過一遍,最後把薰香放在屋子的正中央薰染。如果你覺得香味不喜歡可以用檀香或沉香等香氛精油代替。除了打掃有形的空間之外,我們也把無形的能量場域做一個提昇。人對嗅覺是非常敏銳的,所以記得淨化整個空間能量場。

2、淨身
吃除夕年夜飯之前都會先去洗澡,中國習俗在沐浴淨身完之後要穿新的內衣褲及新的衣服。這個習俗就是當你洗完澡之後,你要準備一套舊的內衣褲,把它整理好之後送走,代表送走一整年的苦頭(褲頭)及凶兆(胸罩),然後穿上新的一套迎接一個完完全全新的自己。

 

3、神性臨在
有時候忙碌起來,明明是一個喜慶的節日,就會覺得心情很浮躁,所以今天一定要非常注意跟自己的最高信仰同在,不管你是信仰中國的儒釋道家、基督教、天主教,或者你有自己的派別法門,讓祂來陪我們一起過年然後跨過這個坎,也象徵著從舊的一年到新的一年我們都願意時時刻刻跟我們最高的信仰、高級智慧或是神佛、真主、耶穌相處,今天一整天都保持和平寧靜。

4、關係連結
今天我們會和家人聚在一起,時時刻刻給予祝福和感恩,因為這樣才能夠化解我們的情緒能量,尤其是有跟長輩住在一起的,長輩的力量跟連結是非常強的,也代表我們整個生長環境的根,請他們給予祝福,如果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可以寫一篇請他們念,傳統習俗這些拜年或辭歲都有深層的含意,是為了讓我們在情感上做一個釋懷、鏈接和調整,想像一下背後有整個家族支持你,可以讓你更加勇敢、有力量且輕而易舉。

 

以上四個步驟,期許大家能財源廣進,財庫倍增,新的一年日日有見財!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