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之前,如何讓自己的能量做一個提昇,或是收心,來準備好好的上班!

1、適當的運動

放假久了,整個人好像會越來越沉悶、提不起勁,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坐著,讓我們的整個能量是下沉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自己運動,或找幾首輕快的音樂,讓自己跳一跳動一動,當整個能量場拉起來的時候,面對明天的工作你就會感到輕鬆一點,因為工作的時候會進入備戰狀態,但休息了這麼久整個能量是偏低的,能量場上就出現一個很大的落差,你就會覺得很不舒服,所以當你把整個能量帶上來之後,進入工作狀態就會比較容易。
 

2、提前做預習

有什麼事情是你明天上班要面對的,你可以先拿出來看一下,或是翻一下你的行事曆,讓自己的潛意識有心理準備。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焦躁、焦慮,是因為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趁著睡前或是現在,把行事曆或是明天該聯絡的人事物、該做的事情行程安排稍微看過一遍,讓大腦有一個雛形自然就會放鬆下來,因為大腦會對未知的事情產生恐懼,不知道如何應變,所以做完這個動作你會感到情緒比較緩和。
 

3、用精油放鬆

大家在過年期間都非常繁忙甚至是熬夜,所以泡澡時可以用一些很舒服的精油讓自己更放鬆,晚上睡一個好覺,或是放一些冥想音樂來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在新的一年裡所有計畫都會如約而至、信守承諾,想要的一切都會到來,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恰到好處,宇宙會給我最好的安排、最佳的利益等等,給自己做一些潛意識上的心理建設或暗示,或是在輕快中板以上的音樂下朗讀一些激勵自己的內容,你就會發現明天要上班但你在今天都已經準備好了。

 

跟著三個步驟,輕鬆面對,明天邁向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