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寬心園」是從南顯爸爸的口中得知的。
第二次聽到則是咱家大廚潘夫人提起的。


高雄美食挺多,但吃素以來想要找間像樣的素食餐廳倒是不多!
除了慈香庭港式飲茶和自助式餐點之外,這間寬心園算是挺不錯的選擇!

至少,這門面,挺不賴的。一整個典雅的味道...^^


入口左側有個小小的水景,看來這也是經過指點的。
做水局要嘛是從上而下的流水、瀑布,要嘛是由下而上的湧泉,但不能是噴泉。
而且也是順應著愛河由左而右環繞在店門口...


這是入口處的右側,水局由左至右在這裡向內側廻旋..
坐在這外面可以欣賞愛河的風光..卻又不失清靜。


簡單的圓形類似屏風作用,成了入門的小玄關,也有了內外之分..
這一大盆的百合,讓視覺集中在這純淨的白。


雖然沒有訂位,但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樓上的位置。
我想..她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是來享受情人節氣氛的吧!^^

左轉。上樓處。
巧妙利用燈光效果突顯明暗二處的對比,營造了深邃時空感。


二樓上來,簡易的隔局區分出三個空間。
照片中,是我的位置正前方的視覺。我們就被安排在樓梯上來的第一桌。
距離其餘的客人,算是離群的二人世界。


一長排的椅子,利用壁燈和擺飾讓效果活潑而不呆板。


很舒服的桌面擺設,讓還沒點餐前的心情一整個清爽無負擔。^^


小魚點餐的時候,我一直在拍這首詩。
日山東邊落西邊,愁也一天,樂也一天。^^

很有味道的「寬心謠」。


一大壼的普洱茶。
聽話...別喝太多..不然會吃不下餐點的..


套餐含有果汁、沙拉、主菜、水果、甜點。

這一小盤是主廚特調的杏鮑菇小菜..店家另外推薦的..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送來就放著吧..^^


沙拉!醬料味道不錯,應該放有豆腐乳...


小魚點的是如意套餐的麵食,所以有附湯..

今天的晚餐是不在劇本當中的演出,小魚一整個開心..


我的版路其實很簡單..找我吃火鍋就對了。
即使來到這稍微的高檔的餐廳,我還是只選擇火鍋..^^
我點的好像是喜悅套餐的十全大補什麼的....
忘了....


小魚的麵食..
叫什麼咧....呵呵....一樣忘了..


水果、甜湯,西米露+綠豆沙。

整個餐點份量並不多,但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們,算是吃撐著了。

價位可以接受,服務也不差...對於高雄的素食餐廳來說..
寬心園是可以列入招待朋友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