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陽宅還是別亂看的好咧,尤其是去看別人家時,如果對方意志不堅的話,我想倒楣的是自己吧!

話說年前,自從小魚兒的阿姨知道我幫小魚兒她家改變了些格局,因而讓家裡的患有癲癇的弟弟,在近半年來幾乎不再發作。為了這近三十年的問題,他家可是長年茹素,他爸更是每天唸佛,只為讓弟弟的病情能夠,在經歷吃藥控制、長年吃齋唸佛之後,一直到我到了小魚兒家裡,把大羅盤掛上、把聚寶盆安上、把五寶按照古禮安裝好之後,奇蹟似的,她弟弟的癲癇居然不再發作。其實這也在我預料之外,畢竟,我不是醫生,我能改善的只有房子的氣場而己。

因為有這樣的案例,她阿姨就一直要求我去她家走走看看。大年初二時就趁著拜年的機會,看了一下客廳並找個機會跟她阿姨溝通了觀念,除非真想要改變家裡的格局否則就不要問了。我的想法很簡單,如果想要知道,那就改善,如果不想改善,那就不要知道,反正都住了二十年了,阿姨心想家裡人賭博的人都在賭了,如果可以改善的話,那就處理囉!

於是,初六正式去她家量了宅向,看了家裡的狀況,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多大。我跟阿姨說,能搬家就搬家吧,這裡不適合居住,整條街的男人都沒啥出息,而且夫妻會常有口角,兒女都少回家。阿姨猛點頭,並說著對啊,隔壁間誰跟一天到晚吵,那個誰也是都在賭博。我告訴阿姨如果真要改造格局還真要費心思咧!而且你真要考慮清楚確定要改善,半小時的說明並且告知費用、收了訂金之後,阿姨很堅決的要處理!

事隔二天,就在昨天下午,小魚兒告訴我她夢見我和她拜訪朋友,進了一家破舊的房子,叫了幾聲都不見人呼應。她看到從樓上緩緩走下一個西裝筆挺的男生,深黑色西裝、沒有頭、沒有四肢,沒有任何動作及反應,就這樣站在樓梯上看著我們,然後,她就嚇醒了。丁火卯月的她會做這夢,我大概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果不其然,晚上她阿姨就打電話來說,不想要處理了。先付的訂金也就算了,當做花錢消災!

如果,在商言商,這訂金我可以全然收下,一毛錢不退。但我告訴小魚說這訂金拿不得,都有人來警告了,這事咱們不碰,他家的問題,就讓他們自己看著辦吧!我又說,在開運這條路上,別以為真的誰都能來學八字、來開運,有些人就一輩子沒有機會踏進來一步,即使有機會接觸了,也會遇上很多阻礙。

看了他們的房子,再看到他們一家四口的八字,其實心裡也是替他們擔心!只希望他們自己能有足夠的福份去化解這些困難。人很奇怪,她老公一天到晚賭博,她怎麼說都不聽,硬是把錢往外送。結果自己為了家裡的好要花錢改善一些環境,老公一阻止就聽進去了,還真是偏才養殺的格局咧!

好吧!年前就有想到要敲敲陽宅的相關文字,這番外篇就當作開始吧!有機會慢慢敲、慢慢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