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0927用了將近十年有了..
陸陸續續也因為更種優惠活動..
而另外辦了其他門號..

租約到期就更換..
有更好的手機就更換..
有更划算的費率就更換..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我第一隻0927更換過..
因為..擁有這隻0927的朋友和我的交情最少的都十年以上了..

或許,因為彼此都己成家立業而少於聯絡..
或許,因為正忙於實現理想而疏於聯繫..
或許,因為優惠條件太多而紛紛換了門號卻忘了通知..

但..我總想著有一天..

有一天或許他們心情低落時..
會想要找個老朋友聊聊天..

有一天或許他們突然間想到了我..
會想要再次和我聯繫..

如果..我的0927也換了..
那才是真正的失去音訊了..


幸好,
我一直沒有更換我的0927..
因為,在今年,
老天爺把一位十幾年的好朋友..
一位失聯三年的好朋友..

就在昨天除夕夜裡..
她梢來的一則拜年訊息..
一封她認為己經不可能有回覆的拜年簡訊..

而今天,
我得以分擔她的不愉快..
她的一切..她的眼淚..

我想,這隻0927..我會繼續使用下去..

只為..我的好朋友..


我的0927 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水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